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民革宁夏区委会机关干部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

2017年10月31日 09:14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民革宁夏区委会机关干部持续关注、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以来,民革宁夏区委会机关干部持续关注和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每天机关干部们都在交流当天与中共十九大相关的新闻,关注新闻通道党代表们的答记者问、专家们关于中共十九大精神的解读、中共十九大报告的亮点,等等。10月24日上午,民革宁夏区委会再次组织机关干部集中学习,领会和把握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实质与精髓。

机关干部共同学习了中共北京市委书记蔡奇代表在北京团讨论时的发言。学习后,干部们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表示,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在今后一段时期内将中共十九大精神学深、学透。要通过学习,全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全面把握新时代中国社会主要矛盾转变的重大论断,全面把握新时代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重大部署,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大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目标任务上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民革的积极贡献。(民革宁夏区委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中共 精神 民革 机关干部 宁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