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宁夏政协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0月31日 09:21 | 来源:宁夏政协网
分享到: 

(记者 李 莹)10月27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交流讨论,研究部署学习贯彻意见。自治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齐同生主持会议并讲话。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崔波、蔡国英、张乐琴、安纯人、刘小河、田成江、张学武、张守志、洪洋和秘书长刘卉出席会议,并结合各自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作交流发言。

t01dea3e8d1610aa435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领导人民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一次大会,在我们党的历史、国家历史、中华民族历史上具有划时代的深远影响,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顺应时代期盼、勇于担当使命。要提振一心干事业的精神状态,永葆蓬勃朝气,多研究解决事关建设发展的重大问题,多研究解决群众普遍关注、反映强烈的实际问题,多研究解决改进本职工作中的现实问题,真正把大项工作研究好、棘手问题处理好,不断把宁夏的各项事业稳步推向前进。要增强勇于负责任的工作魄力,紧扣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特征,时刻牢记组织重托、岗位责任和群众信任,在主动担当中把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紧盯决胜全面小康、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美丽宁夏等关键环节和重点领域,持续开展民主监督,为增进民生福祉发声发力。要保持创新谋发展的工作状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的优势作用,积极议政建言、献计出力,不断增强我区经济创新力和竞争力。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体现崭新气象,做坚持原则、落实制度、清正廉洁的表率,必须坚持知行合一、突出学以致用。要采取中心组带头学、党支部引领学、邀请专家带动学、撰写心得领会学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让十九大精神在政协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坚决把“四个意识”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行动上,不折不扣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真正把十九大形成的新思想、新动力,凝聚到发展上、落实到工作中,扎实推进中国梦在宁夏山川的落地实践。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精神 学习 宁夏 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