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民革青海省委会学习中共中央十九大会议精神

2017年10月31日 09:40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民革青海省委会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十九大会议精神


10月25日下午,民革青海省委会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十九大会议精神。民革青海省委会主委刘同德,副主委曹海玲、独金萍,省委会常委李晓、赵孝宁,省委会常委、秘书长贺普邦以及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刘同德主持。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大精神的成果作交流发言。

刘同德指出,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是一个举旗帜、指方向、明方略、绘蓝图的好报告,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我们党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书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作为致力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参政党就必须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坚定不移地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

曹海玲说,认真学习报告、深入领会报告的思想和战略部署,对于我们聚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要的意义。作为民革党员,我们要继承和发扬孙中山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的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积极融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历史洪流中,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动摇,要永远肝胆相照初心不变,要积极履行职能不懈怠。

独金萍说,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就是要深刻把握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十九大确定的宏伟蓝图和各项任务贯彻到民革工作中,落实到本职工作中。

李晓说,作为民革西宁市委会主委,工作中要以“四个转变”的理念推动“四个扎扎实实”落地生根,要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推进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制度建设,更好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

贺普邦说,十九大提出了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主要矛盾新变化。作为民革机关的工作人员,要学深、学透、全面领会精神实质,把学习与干好本职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履好职,尽好责,为圆满完成省委会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服好务。

赵孝宁说,十九大提出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是通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一把钥匙。作为民革党员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建设更加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建设贡献力量。

最后,刘同德就民革青海省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三点要求:一要扎扎实实学习十九大精神,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自信”;二要扎扎实实学习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强化“四个意识”;三要扎扎实实学习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十九大报告工作部署,在助力“一个同步、四个更加”征程中履行好参政党职能。(民革青海省委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学习 省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