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民革北京市委会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

2017年10月31日 10:30 | 作者:张雯宁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民革北京市委会 

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宣传工作会议


本报北京讯 (记者 张雯宁) 10月27日,民革北京市委会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宣传工作会议。民革中央副主席修福金出席会议。

修福金结合中共十九大精神,就做好民革宣传思想工作作了重要讲话。修福金指出,中共十九大明确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从14个方面绘制了未来中国发展的宏伟蓝图,这是我们实现中国梦要奋斗的目标。修福金要求,对于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我们要做到行动快,做到真学习、真提高、真运用。要用中共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实践。民革北京市委会各级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中共十九大精神的指导下,不断提高宣传思想工作水平;大力加强新媒体平台建设,不断提升民革宣传工作信息化水平;要继续深入开展民革优良传统教育,不断加强民革自身建设。

北京各区民革组织主委、分管宣传或组织工作的负责人、专职副主委以及民革市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共8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十九大 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