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台盟北京市委会、北京市台联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年10月31日 10:33 | 作者:黄昌盛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台盟北京市委会、北京市台联 

举办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本报北京讯 (记者 黄昌盛) 10月28日,由台盟北京市委会和北京市台联共同举办的“学习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在北京举行。

报告会邀请中共十九大台湾省籍代表团团长、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苏辉,十九大代表、北京市台联副会长陈子云作专题报告,介绍大会情况、解读报告精神、分享参会感受。台盟盟员、在京台胞,台盟北京市委会和北京市台联机关干部等150余人聆听了报告。

苏辉强调,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希望大家学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继续传承广大台胞爱国爱乡的光荣传统,按照十九大精神的指引和新时代发展的要求,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共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她着重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岸关系发展的新思路、新要求,并就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做出部署。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台盟 北京市 台联 精神 北京市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