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革中山市委会休闲农业助力转型升级提案获答复

2017年10月31日 10:52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民革中山市委会提案获答复

发展休闲农业助力转型升级 


本报中山讯 10月24日,广东中山市政府在休闲农业重镇——民众镇举行《关于以休闲农业为突破口 促进农业转型升级的建议》提案答复会。该提案由民革中山市委会提出,是2017年中山市政协重点提案。

中山市副市长袁永康在会上指出,民革中山市委会这份重点提案数据翔实、问题精准、措施和建议到位,对中山市休闲农业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他提出,要充分认识到休闲农业对农业转型升级、农民增收、农村就业的重要意义,要群策群力、合力推进休闲农业的大发展。

民革中山市委会主委刘志伟指出,休闲农业和现代农业是中山农业发展的两个重要出路,应该把握好大湾区的发展机遇,促进我市休闲农业发展实现质的提升。中山市在全域旅游方面还存在明显的不足,建议学习华东、黑龙江等地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民革中山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主任钟国平代表市委会就提案办理单位提交的回复意见,从细化规划设计提升景观美感、加大宣传力度创新营销手段、完善用地流转政策促进休闲农园与秀美乡村建设融合、推进田园综合体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补充意见。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农业 休闲 转型升级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