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陕西省渭南市政协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01日 08:37 | 来源:渭南日报
分享到: 

30日上午,渭南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就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部署。

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新兴主持会议,副主席贺韧、杨炳拓、杨森明及秘书长文红军出席会议,市政协非中共副主席徐月凤、张开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2050026

刘新兴在传达结束后指出,十九大报告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出发,提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出新部署。全体干部党员要切实提高认识,全面深刻理解和把握十九大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大部署和要求,把协商民主贯穿到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全过程,完善协商议政内容和形式,着力增进共识、促进团结努力,将政协事业推向前进;要扎扎实实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迅速兴起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把坚持把改善民生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围绕教育、医疗、就业、社保等建言献策。要加强同社会各界的联系,最大限度调动一起积极因素,协助党委政府多做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的工作,把我市各方的主动性、创造性凝聚到追赶超越的主题上来,为实现十九大提出的宏伟目标和战略任务不懈奋斗。(记者 张绚丽)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精神 市政协 学习 传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