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民革河南省委会多种形式组织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01日 08:53 | 作者:卢群朋 李嵩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团结网郑州讯 连日来,民革河南省委会通过召开主委会、专题学习会、座谈会、报告会等多种形式,全面组织发动民革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

10月23日,继在十九大召开期间就积极组织全省民革党员认真学习之后,民革省委会又召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

学习中,民革河南省委会还积极探索新方式,开拓新途径,通过在网站开设专栏、微信公众号推送十九大报告全文等多种形式,为全省民革党员学习十九大提供便利。民革河南省委会还在网站发表了《不忘合作初心 紧跟新时代前进步伐》等文章,号召全省民革各级组织和全省党员积极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在民革河南省委会的统一领导和部署下,民革郑州、开封、洛阳、鹤壁、南阳等市级组织也纷纷以各种形式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在民革全省掀起了学习十九大的热潮。

截至目前,民革河南省网站已发表民革各级组织收听收看、学习十九大的稿件30余篇,形成具有特色的专栏,并将其中的优秀文章推送到民革中央网站、微信公众号、团结报团结网等媒体,产生了一定的社会影响力。

经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中国共产党和国家历史发展进程中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民主党派,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河南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让中原更加出彩作出积极贡献。(卢群朋 李嵩)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学习 省委 中共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