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大同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01日 08:56 | 来源:大同日报
分享到: 

10月30日下午,大同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党的十九大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传达落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交流学习体会,并就市政协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出安排。

u=2563202223,3667209245&fm=214&gp=0

市政协主席郜向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郜向华在会上强调,党的十九大吹响了胜利前进的时代号角,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市政协党组及机关干部党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人民政协的一系列重要论述,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贡献。他强调,要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学习十九大精神活动,坚持领导带头学、带头讲,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市政协机关党组、党支部要强化组织领导,制定学习方案,通过自学、集中学习、专题研讨、专家讲座以及季度报告会等多种形式,不断把学习引向深入。要学以致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要对照年度计划和目标责任考核任务,全力完成全年工作任务。要对照十九大的战略部署,结合习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骆惠宁书记在同调研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市委“136”发展战略,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精神 学习 市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