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湖南省衡阳市政协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01日 09:15 | 来源:红网
分享到: 

红网时刻10月31日讯(通讯员 周志毅 衡阳分站记者 石珊)10月30日,衡阳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衡阳市政协主席廖炎秋强调,要带着党性、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问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有效的措施开创人民政协事业新局面,为加快建设“五个新衡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65914743

165914844

会议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委有关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讨论发言。廖炎秋要求,要带着党性去学,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当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尤其要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学习,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同时严格按照新修改的党章锤炼党性,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补足精神之“钙”;要带着感情去学,不断强化爱国情怀,大力弘扬实干精神,立足岗位、敬业奉献,为实现中国梦添砖加瓦、献计出力;要带着责任去学,即要带着对党的事业负责、对政协履职工作负责、对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负责的态度去学,真正做到看得清、心里明、路子准、方法对;要带着问题去学,即要带着“如何更好地坚持党的领导”“如何夯实履职基础、提升履职实效”“如何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如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如何有效推动当前工作”等这些问题,通过原原本本、原汁原味的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切实把顶层设计转化为鲜活的履职实践。

衡阳市政协领导李平、许云生、黄保锦、汪维、肖吉顺、夏平平参加会议。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精神 学习 衡阳市 市政协 传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