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召开理论研究课题座谈会

2017年11月01日 09:45 | 作者:李占甫 陈宝燕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10月17日,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召开“科研院所社员对多党合作制度的认知度分析”调研报告座谈会。参与课题调研单位社员代表共40余人参加会议。社中央思想建设研究中心副主任、全国政协委员、社中央指定的本课题指导老师许进出席座谈会,社省委专职副主委陈志民主持会议。

座谈会对调研课题涉及的多党合作制度的形成、中国共产党同民主党派的关系、理论研究与社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的关系、新形势下的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工作、社的基层组织活动、社务工作与本职工作关系等方面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并对调研报告初稿形成的分析和结论进行了论证。

据悉,“科研院所社员对多党合作制度的认知度分析”调研课题是社河南省委通过竞标方式承担的社中央2017年思想建设调研课题。根据课题调研计划,社河南省委从2017年6月开始先后在河南省农科院委员会、河南省科学院委员会、河南省科技厅委员会、郑州果树所支社、中原工学院委员会先进材料研究院支社等社组织进行问卷调查,历时两个月,共设计问题二十一道,收到有效问卷246份,基本涵盖河南省九三学社社员所在科研院所机构。社省委9月份完成了问卷的统计、分析工作,10月初完成调研报告初稿,将于近期交于九三学社中央评审。(李占甫 陈宝燕)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河南省 省委 九三学社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