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革辽宁省委会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大调研

2017年11月01日 10:01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民革辽宁省委会开展“深入持续优化我省营商环境”专题大调研


继民革辽宁省委会组织各市级组织分别开展“深入持续优化我省营商环境”调研活动后,10月25日,民革辽宁省委会主委温雪琼率调研组在沈阳调研考察。



为落实好中共辽宁省委、省政府“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年”的战略部署,省委会积极发挥优势,将“深入持续优化我省营商环境”列为2017年度重点调研课题,组织全省市级组织协同联动,开展专题大调研。

25日上午,调研组一行赴辽宁省政务服务中心实地考察,认真听取省政务服务中心的工作介绍,与各驻厅单位积极互动交流,详细询问辽宁省“放管服”及网上受理审批工作情况。温雪琼对加强各部门之间信息网络贯通,推广审批单位“窗口授权”及干部管理培养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下午,调研组来到沈阳市营商环境管理办公室,参观考察了沈阳市营商环境综合运转平台。中共沈阳市委对省委会的调研活动给予大力支持,中共沈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镇亲自陪同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沈阳市营商环境管理办公室主任程谟刚做了关于打造国际化营商环境的情况介绍。调研组详细了解沈阳优化营商环境建设的经验做法,并就如何深入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与市营商办负责同志座谈交流。



随后,调研组又深入民革党员创办的企业沈阳清华锅炉有限公司实地调研考察,并召开由民革党员企业家和台商代表参加的座谈会,就营商环境建设深入推进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探讨交流。温雪琼指出,民革党员企业家要有责任担当,要积极宣传营商环境建设取得的成效,同时要相信中共党委政府支持企业发展、改善营商环境的决心和力度,努力把企业做好,服务社会、报效国家。



省委会副主委赵澍、杨景云、贾海洋、在沈的部分省政协委员杨悦、周晓、刘明及省委会机关相关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下一步,省委会调研组还将赴大连调研考察。(民革辽宁省委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调研 省委 环境 民革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