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福建民革召开"加快推进农业分享经济建设"座谈会

2017年11月01日 10:42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民革福建省委会召开“加快推进我省农业分享经济建设”调研座谈会


10月23日下午,民革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董良瀚主持召开了民革福建省委会重点课题《加快推进我省农业分享经济建设》调研座谈会,就如何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利用互联网技术,加大力度实施农村地区分享经济项目,更好地服务乡村振兴战略进行专题研讨。会议邀请福建省农业厅、交通运输厅、旅游发展委员会等单位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介绍福建省农业分享经济建设情况。与会者就农业分享创新模式、发展共享农庄、完善“乡村货的”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董良瀚指出,中共十九大报告所提出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既是经济的振兴,更是文化的振兴。农业分享经济,分享的不只是经济产品,还包括田园文化和回归自然的生活方式。通过分享这一方式,盘活农村闲散资源,优化农业产业布局,促进农业与服务业融合,为农村发展注入鲜活动力,留住大家的美丽乡愁。民革福建省委会要凝聚民革党员的力量,深入调研,为乡村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民革福建省委会秘书长敖钧,课题组成员参加了座谈。(民革福建省委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省委 农业 座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