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民进南京市委领导班子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01日 11:20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10月24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民进南京市委领导班子在机关会议室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南京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江苏省委副主委、民进南京市委主委陈华,南京市政协副秘书长、民进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于玛莉,民进南京市委副主委白元龙、陆静、成剑,民进南京市委常委马茂明、张为真、雷诗华、杨向红以及市委会机关中层干部共十余位同志参加。

成剑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和十九大精神的主要要点。民进南京市委领导班子集中学习了中共十九大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和新举措,并表示将在今后一段时期团结带领南京民进广大基层组织和会员,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进 南京市 市委 学习 十九大 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