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民革张掖市委员会召开中共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会

2017年11月01日 11:24 | 作者:莫兴邦 孙逊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团结网(记者莫兴邦 特约通讯员孙逊)10月23日下午,民革张掖市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大报告。市委会副主委张兴锋领学和解读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副主委朱虎主持学习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专题学习会。

通过学习全体委员一致认为,中共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举行的具有深远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的大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的伟大征程即将揭开新的一页。五年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奋斗,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迎难而上、开拓进取,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的伟大成就。习近平同志代表中共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继往开来、与时俱进,是一个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政治宣言,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的纲领性文献。

全体委员一致表示,一定要学习和理解好中共十九大精神实质,立足于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政议政,履行好一个民主党派人士的职责,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会议要求,基层各支部要把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各基层支部要充分发挥组织作用,让每一位党员都参与到学习中,同时积极参与到本单位、本部门组织的学习中,把精神学深、学透,将学习热潮不断引向深入,使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和完成民革全年各项工作贯穿起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民革全国十三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中共 民革 市委 召开 专题学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