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苏丹总统敦促阿拉伯议会维护阿拉伯国家安全

2017年11月01日 13:47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喀土穆10月31日电(记者马意翀)苏丹总统巴希尔10月31日呼吁阿拉伯议会在面对极端主义等威胁时发挥关键作用,积极维护阿拉伯国家安全。

巴希尔在当天举行的阿拉伯议会第二次会议开幕式上说,阿拉伯议会在弥合地区国家分歧方面应发挥作用,以维护安全,使阿拉伯地区免遭极端主义和恐怖主义袭扰。

巴希尔呼吁阿拉伯议会开展国家间及国际合作,以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并鼓励阿拉伯国家之间的投资和贸易,推动建立阿拉伯共同市场。

巴希尔重申,苏丹承诺与其他阿拉伯国家一道通力合作,为实现阿拉伯国家经济一体化作出努力。

阿拉伯议会第二次会议31日在苏丹首都喀土穆召开。会议期间,阿拉伯议会常设委员会将讨论目前阿拉伯国家所面临的极端主义和恐怖主义等威胁,以及妇女、青年、教育、卫生和社会发展等议题。(完)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阿拉伯 阿拉伯国家 苏丹 维护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