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嘉兴市政协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02日 08:02 | 来源:嘉兴日报
分享到: 

10月31日,嘉兴市政协分别召开党组会议和中心学习组(扩大)学习会,认真学习和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高玲慧等市政协党组、市政协中心学习组全体成员,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负责人,市政协各界别活动组组长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2050326

会上,高玲慧从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务实有力的举措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等三方面,对全市各级政协如何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要求。她表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政协要坚决拥护党的十九大作出的战略部署,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奋发有为,以实际行动和务实举措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政协得到全面深入的贯彻落实。

高玲慧强调,全市各级政协要在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兴起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热潮,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学习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下功夫。充分发挥政协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对标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战略部署、重大举措,紧扣市第八次党代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不断提升政协履职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在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工作水平上下功夫。始终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大力弘扬红船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凝聚共识,切实发挥政协党组的引领作用、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和专委会的基础作用,为履行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新使命而努力奋斗。

会上,市委党校副校长、教授徐连林作了现场专题辅导报告,为与会人员系统梳理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念、新理论。与会人员表示,本次专题学习会内容全面系统、讲解生动精彩。通过专题学习和集中辅导,有助于更好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对今后紧密联系政协工作实际,为嘉兴在新时代建设国际化网络型田园城市凝心聚力起到重要的指导作用。(嘉兴日报)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嘉兴 十九大 政协 浙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