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岳阳市政协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02日 08:07 | 来源:岳阳日报
分享到: 

10月31日,岳阳市政协组织离退休老同志进行“一颗红心永向党 继续发出热和光”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宣讲,并通报今年政协工作开展情况。市政协领导徐新楚、黎四清、秧励、孔福建,秘书长张群望,老同志梅楚波、张治雄、白尊贤等参加。

165BCC98A4ED7ABF9A56384663EBBF91

会上,老同志们对八届一次会议以来的市政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凝聚了全党智慧、顺应了人民期待,是21世纪中国“迈入新时代的伟大宣言”。大家纷纷表态,将深学报告精神,争做优秀党员,继续发挥余热,为党贡献力量。

徐新楚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增进政治自觉。广大老同志要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永葆政治本色;二要带头参加学习,感悟传导他人。老干科、老干支部要创新学习方式,帮助老同志把握好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精神、重要内容。各位老干部要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带头讲好岳阳美好故事、弘扬岳阳四种精神、传播岳阳正能量;三要始终关注发展,积极奉献热量。老同志要发挥政治强、阅历深、威望高、经验足的优势,为“四大会战”推进、“四个十条”落实、“一极三宜”江湖名城建设,团结鼓劲、凝心聚力;四要做好传承示范,关心教育后代。老同志要发挥道德示范作用,通过人格感召、作风弘扬和言传身教,在家庭亲友中,传承好家风,在政协机关里,发扬好作风,在社区邻里间,引领好风气,让年轻一代受感染和教育,让文明风尚越来越好。

(记者 王 金)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学习 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