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浙江省东阳市政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02日 08:26 | 来源:东阳日报
分享到: 

昨日,东阳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卜亚男,副主席王玉才、蔡捷飞、张卫伟、楼伟龙、张望峰,秘书长沈银福参加会议。

east-ep-a81-583665

卜亚男表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为党和人民事业发展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为党继续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奠定了重要的思想政治基础。

卜亚男指出,市政协机关干部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专家学者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解读,尤其是全国各地政协组织从人民政协角度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分析、实践,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卜亚男要求,市政协系统要深学真悟,全面完整把握党的十九大有关人民政协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坚定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政协工作与时俱进,坚持研读原文、融会贯通、学以致用,紧密联系实际,做到坚决维护核心、紧紧围绕中心、倾力服务大局、真情服务群众,努力为加快东阳赶超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市政协 精神 学习 东阳市 贯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