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巴中市政协召开四届九次主席(扩大)会议

2017年11月02日 08:28 | 来源:巴中日报
分享到: 

10月31日,巴中市政协四届九次主席(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朱冬出席。

会议传达了巴中市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四川省人民政协理论与实践研究会工作会议和2017年全省政协信息宣传工作会议精神。朱冬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政协组织、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宣传活动,迅速掀起热潮,形成高潮。要广泛深入细致地学深、学精,学懂悟透精神实质,引领社会各界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行动指南,统揽政协一切工作,紧密联系实际,立足岗位职责,切实解决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助推巴中发展的现实动力。朱冬强调,政协信息宣传和理论研究工作非常重要,是政协全局工作的基础,具有深层次的影响力,要明确目标任务,细化落实责任,健全激励机制,走在市州前列。

20160222183419172

会议审议关于进一步优化巴城交通体系建设等协商意见和关于全市农村饮水安全、高中教育、巴城文化场馆建设等调研报告。朱冬指出,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主题和重点,抓住要害、抓住关键,贴近实际,有序、有力、有效开展调研活动,使所提的意见建议具有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为党委政府提供决策参考,同时要促进调研成果转化。

朱冬强调,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沉下去、贴着帮,扎实推进驻村挂包帮扶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安排,全力做好市政协四届二次全会筹备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及秘书长参加。(记者 吴江)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市政协 巴中市 四届 召开 九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