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包头市政协委员培训班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02日 08:40 | 来源:包头日报
分享到: 

10月28日,包头市政协委员(浙江大学)培训班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

市政协副主席侯晓菊、时素珍、周志宁、杨泽繁、贺俊,市政协秘书长张永和参加专题学习会。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大是我们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划时代和里程碑意义的一次盛会。大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取得的各项成果,必将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对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发挥十分重要的指导和保证作用,必将在党的历史上、新中国发展史上、中华民族发展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2050335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要充分认识十九大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十九大鲜明主题,迅速行动,认真组织,全面深入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紧密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为实现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作出贡献。

(包头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楷谨 通讯员 王玹)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市政协 精神 学习 包头市 政协委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