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俄驻美使馆:社交网站证实俄干预美选举之说无根据

2017年11月02日 14:45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分享到: 

俄驻美使馆:社交网站证实俄干预美选举之说无根据

环球网报道 据俄新社11月2日报道,俄罗斯驻美国大使馆发布声明表示,推特、脸书和谷歌等公司在美国国会的证词证实,没有证据表明俄对美国选举进行了国家层面的干预。

俄使馆就美国国会两天来就“俄干涉选举”举行的有社交网站代表出席的听证会发表声明称:“国会举行的推特、脸书和谷歌等公司代表出席的听证会证实,没有证据表明俄对美国总统选举进行过国家干涉。”

大使馆还指出,“这就像近来美国时常发生的那样,有人企图通过污蔑我们来掩饰一些不堪的事实”。其中使馆提到一位参议员将俄领导层称为法西斯的言论。大使馆对此评论称:“这样的公然挑衅给本就复杂的俄美关系造成损害。现在,即使是那些崇尚鼓动挑起二战者论调的人也该明白,俄罗斯没有干预美国内政。”

同时,大使馆表示,希望“‘易北河精神’、合作精神,包括并肩作战精神能够主导双边关系”。声明称:"现在这对于打击新的威胁——国际恐怖主义很有必要。”

编辑:曾珂

关键词:社交网站证实俄干预美选举 俄驻美使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