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朱永新出席民进三北地区社会服务工作研讨会

2017年11月02日 15:01 | 来源:民进中央网站
分享到: 

10月25日至26日,民进第三十届东北、华北、西北社会服务工作研讨会在陕西省韩城市召开。


10月25日至26日,民进第三十届东北、华北、西北社会服务工作研讨会在陕西省韩城市召开。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朱永新在讲话中指出,开展社会服务工作,一要体现党派特点,社会服务要和参政议政,和自身建设相结合;二要发挥民进优势,围绕教育文化做文章,做其他党派难以复制的工作,做出民进的品牌;三要继承优良传统,已经做了很多年的工作,要重点突破,举全会之力,上下联动,左右互动,围绕重点,做出精品;四要创新服务机制,最重要的要搭建工作平台。朱永新强调,各省市要紧紧围绕执政党和政府的重大决策和发展目标来确定社会服务工作重点,牢固树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意识,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进一步提高对民主党派社会服务工作的认识,认真学习借鉴各地好经验、好做法,发挥民进优势,不断提高社会服务工作水平,努力扩大社会服务工作参与面,按照民进中央的要求,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民进陕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闵生华在致词中表示,民进陕西省委会及各地方组织将抓住历史性机遇,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认真学习借鉴各地好经验、好做法,不断提高社会服务工作水平,努力扩大社会服务工作参与面,努力创造社会服务工作新业绩,站在丝绸之路桥头堡,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为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踏上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不懈努力。

贾建武在致辞中希望与会领导和同志对韩城的经济社会发展及统一战线工作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韩城民进继续立足优势,创新特色,再创社会服务工作新辉煌,为韩城市建设黄河沿岸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会上,与会人员以"认真学习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献计出力;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的攻坚战,坚定不移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献计出力"为主题,围绕社会服务工作的开展进行深入交流。其中,陕西省委会、北京市委会、宁夏区委会结合各自组织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的经验、做法进行交流发言,深入研讨新时期、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发挥民进特色和优势、加强区域联合与合作、创新工作方法与路径,做好社会服务工作,推动片区社会服务工作取得新成效。

韩城市市委副书记贾建武,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师选勤;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朱一多,民进陕西省委会副主委任芳、秘书长高争丽,以及来自东北、华北、西北各省(市、区)民进组织领导、社会服务部负责人共一百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社会服务 工作 民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