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习近平总书记特使宋涛会见老挝人革党中央总书记本扬

2017年11月02日 22:18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万象11月2日电(记者章建华)习近平总书记特使、中联部部长宋涛于11月2日至3日赴老挝通报中共十九大情况。2日,老挝人革党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本扬会见宋涛。

宋涛向本扬转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口信。习近平在口信中强调,在中共十九大精神指引下,中国党和人民将为推动建设新型国际关系、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中老同为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国家。中方愿同老方一道,继续秉承“十六字”方针和“四好”精神,构建牢不可破的中老命运共同体,推动社会主义事业开辟新境界。宋涛还通报了中共十九大主要精神。

本扬表示,老方高度评价中共十九大取得伟大成就,高度评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世界社会主义事业的理论贡献,愿学习借鉴中共十九大的理论和实践创新成果,不断加强两党交流合作,共同筑牢老中命运共同体。(完)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宋涛 老挝人革党中央总书记本扬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