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福州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2017年11月03日 09:05 | 来源:福州日报
分享到: 

福州新闻网11月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林 洛羽)1日上午,福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彦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传达10月31日市委常委会会议有关精神,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展开交流发言。

2014224155612657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对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作出新的全面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推动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及其参加单位、政协委员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要求,认真领会,周密安排,在学懂、弄通、作实上下功夫。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要把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对人民政协工作的新要求作为最重要的遵循,在市委的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一线考察干部,利用“五查五看”契机,进一步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为建设有福之州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市政协 市委 召开 传达 福州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