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黑龙江省政协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03日 09:18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分享到: 

黑龙江日报讯(记者郭铭华)10月31日下午,黑龙江省政协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和第一次集体学习精神、全国政协十二届第二十三次常委会议精神,并对省政协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部署。

2050303

省政协主席杜宇新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黄建盛,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克非,省政协副主席杜吉明、宫晶堃、张宪军,省政协秘书长刘刚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要按照中央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准确把握、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基本内涵,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把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关于做好人民政协工作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首先要在深学细悟上下功夫,采取自学与互学等多种方式,力求弄懂弄通;要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实际、联系政协工作实际、联系全省发展实际、联系国内外形势变化实际。通过学习使思想认识有所提高,履职能力有所提高,参政议政水平有所提高,充分体现出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要坚持党对人民政协的坚强领导,切实发挥党组的领导核心作用,在省委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扎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推动十九大精神在政协事业创新发展的生动实践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学习 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