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陕西省政协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2017年11月03日 09:31 | 来源:各界导报
分享到: 

11月1日,陕西省政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离退休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对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动员部署。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闫超英主持会议。

2048865_600x600

会议指出,习近平所作的十九大报告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是全党全社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省政协机关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政协党组的要求,大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的良好氛围,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的热潮。省政协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深学细学上下功夫,在宣传宣讲上下功夫,在落地落实上下功夫,推动机关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走在前列,确保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认真落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各项要求,做好统筹安排,做到总体推进;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发挥表率作用;各支部要精心组织,做到深研细学;要抓好个人自学,确保会议精神入脑入心;要营造学习宣传贯彻氛围,传递好党的声音;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全面推进机关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省政协机关要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组织协商议政,认真做好民主监督,通过专题报告、调研报告、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多种形式提出意见建议,努力为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提供高质量的参考,进一步形成围绕大局谋思路、围绕发展献良策、围绕和谐出实力的全新工作格局,坚持学习工作两不误,圆满完成机关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为省十一届政协的各项工作画上圆满句号,用党的十九大精神谋划好新一届政协的工作。(张晶 李娟娟)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精神 机关 学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