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浙江民建大讲堂举办中共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报告会

2017年11月03日 10:29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2017年10月31日,民建浙江省委举办浙江民建大讲堂第13期活动,主题是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省政协副主席、省委会主委陈小平出席活动并作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省委会副主委郭吉丰、张明华、陈桂秋、陈越孟出席活动并谈了学习体会。

活动中,郭吉丰围绕“不忘初心和创新发展”,张明华围绕“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做好参政议政工作”,陈桂秋围绕“高举生态文明旗帜向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陈越孟围绕“弘扬企业家精神助力中国梦”等主题畅谈了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体会。

陈小平在辅导中分别从大会概况、深刻领会十九大对党的历史的重大贡献、中国共产党致各民主党派中央的感谢信、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要求等几个方面对中共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详尽的解读。陈小平指出,中共十九大是一次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性盛会,是引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奋斗的历史性大会,必将成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历史进程中一座光耀千秋的里程碑。陈小平强调,民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一是要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把维护核心作为第一位的政治要求。二是要同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紧密结合起来,紧紧围绕我省“两个高水平”和“六个浙江”、“四个强省”建设目标,围绕当前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围绕省委省政府当前工作重点竭智尽力,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三是要以党为师,不断加强民建自身建设。要切实加强思想建设,坚定共同理想,维护共同核心,践行共同使命;要切实加强组织建设,不断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建设、骨干队伍建设、代表性人士的建设;要以党为师,切实加强制度作风建设;要切实弘扬企业家精神,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省委会常委会全体成员,省委会、杭州市委会机关全体人员以及来自全省各市的部分会员等近200人参加了活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十九大 精神 中共 民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