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河南:陶明伦向党外人士传达中共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03日 13:40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陶明伦在向党外人士传达中共十九大精神时强调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



10月30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陶明伦向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同志和无党派代表人士传达中共十九大精神。他指出,中共十九大是举旗定向、凝聚意志、继往开来的大会,是引领复兴、开辟时代、开启征程的大会,在中国共产党和国家历史发展进程中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顺应了时代潮流,回应了人民关切,描绘了宏伟蓝图,定出了战略措施,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总纲领、总方略;习近平同志继续担任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央军委主席,体现了全党全国人民的共同心愿。

陶明伦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统一战线的首要政治任务。全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等统一战线成员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十九大报告,把维护习近平同志的核心地位作为第一位的政治要求,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坚持好、发展好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更加自觉地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坚定信心,增强定力,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不断开创多党合作事业的新局面;要紧密联系实际,引导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准确领会十九大精神的深刻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实践要求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任务上来;要围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中共河南省委决策部署,认清目标任务,牢记职责使命,发挥自身优势,在推动创新创业、发展实体经济、开展“双招双引”、助力脱贫攻坚、促进社会和谐等方面献计出力,团结带领广大成员迈上河南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彰显新时代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凝聚起推动发展进步的广泛力量支持,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与会党外人士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河南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让中原更加出彩作出积极贡献。

省委统战部领导王海鹰、曾垂瑞参加会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精神 中共 河南 党外人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