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安徽省网络人士理论研讨班在合肥举办

2017年11月03日 14:16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10月23日至27日,安徽省网络人士理论研讨班在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来自全省各地近60位新媒体从业人员和网络意见人士参加了学习。研讨班安排了中共十九大精神学习辅导、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爱国统一战线、网络传媒、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专题讲座,并赴合肥论坛进行了现场教学。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张翔作了开班动员、结业总结讲话,省社会主义学院副巡视员杨平主持,省网宣办副主任李清出席开班式和结业式。

张翔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网络人士在维护网络安全、影响社会舆论、推动社会进步和国家发展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是推动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的重要有生力量。她强调,加强网络人士理论教育培训是提高政治觉悟、凝聚思想共识,建设高素质党外网络代表人士队伍,加快推进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的需要。在结业总结讲话中,张翔肯定了本期理论研讨班取得了明显成效,同时也希望学员们要加强学习,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找准服务安徽经济社会发展与自身履职尽责的结合点,积极建言献策,反映社情民意,为党和政府了解民情、改善民生、科学民主决策提供重要参考;要增强四个意识,强化责任,主动担当,为推进互联网治理法治化、营造清朗网络空间,切实维护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贡献力量;要树立良好形象,在推动改革发展、事业开拓创新和自身发展中积极作为,充分发挥网络代表人士的示范引领作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网络 人士 理论 研讨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