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厦门市政协深入贯彻十九大对政协工作新要求

2017年11月06日 09:18 | 来源:厦门日报
分享到: 

厦门网讯(厦门日报记者 卫琳)11月2日,厦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健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协初步贯彻意见。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高玉顺和党组成员黄国彬、张仁苇出席,副主席江曙霞、陈昌生列席。

u=2056481020,2186846970&fm=11&gp=0

会上,张健从“新成就、新论断、新思想、新方略、新目标、新部署”六个方面,全面传达了十九大精神,并提出市政协初步贯彻意见。

张健要求,政协各参加单位、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要深入贯彻十九大对政协工作的新要求,认真落实十九大关于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新部署,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政协工作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论述,更好地发挥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重要作用。

张健强调,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动力,努力在助推“五大发展”示范市建设中体现政协新作为,围绕树立新发展理念,围绕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围绕提高发展的平衡性充分性,围绕致力改革开放新格局这四个着力点献计出力,认真履职。

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将于明年年初召开。张健表示,要扎实做好年底各项工作,认真做好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各项筹备和会务工作,并按照市委的新部署新要求,开好政协务虚会议,筹划提出明年政协的重点协商、调研、视察、监督等计划,尤其是要在协商、提案、视察、调研中提出监督性的议题。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厦门市政协 政协 贯彻 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