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非洲英语国家学者代表团来浙江绍兴访问

2017年11月06日 15:28 | 作者:杨韵仪 | 来源:中国侨网
分享到: 

中国侨网非洲英语国家学者代表团一行23人来浙江绍兴访问。 绍兴外侨办 摄

非洲英语国家学者代表团一行23人来浙江绍兴访问。绍兴外侨办 摄


中国侨网绍兴11月3日电 (见习记者 杨韵仪)近日,非洲英语国家学者代表团一行23人来浙江绍兴开展为期3天的访问活动。

访问接待中,绍兴市侨联主席、外侨办副主任张小华向访华非洲学者简要介绍了绍兴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绍兴与非洲国家的交往情况,并表示希望在已有交流的基础上深化与非洲国家的合作,加强在经贸、产业方面的交流。

访华非洲学者对绍兴的市容市貌、产业优势、环保成效表示高度赞赏,表示要向中国学习,建设美丽国家,改善民众生活。代表团一行一致认为绍兴是一座美丽且底蕴深厚的城市,祝愿非洲与绍兴的合作开拓新空间,更上一层楼。

据了解,这次访华非洲英语国家学者共来自七个非洲国家,都是所在国著名大学的教授、讲师和研究所的研究员。在绍访问期间,代表团还实地考察了中国轻纺城、柯桥区新农村棠棣村、袍江新区佳人新材料公司等。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绍兴 非洲 学者 国家 代表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