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中企投资莫桑比克商业综合体核心项目试营业

2017年11月07日 09:27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马普托11月5日电(记者聂祖国)由中国安徽外经公司投资的莫桑比克马普托购物娱乐中心下属国际连锁超市5日开始试营业。这是中资企业与当地政府合作的又一个成功项目。

莫桑比克投资和出口促进局局长洛伦索·桑博当天在试营业庆祝仪式上说:“这个商业综合体是莫桑比克政府与中国企业合作的一个项目,会有很多来自中国和当地的产品在此销售。希望中企能够进一步扩大在当地的投资,特别是将这种超市开到更多省会城市。”

据马普托购物娱乐中心总经理袁庭珍介绍,中心整体经营面积约25000平方米,是集购物、休闲、餐饮、娱乐为一体的商业综合体,其中连锁超市天地亿万多超市面积约3200平方米。

中国驻莫桑比克经济商务参赞刘晓光说,安徽外经公司进入莫桑比克市场20多年,已在建筑、交通、旅游、经贸园区等基础设施和矿产、商贸物流等投资领域多有建树。他表示,这次超市试营业将在丰富当地人民生活、完善市政配套设施,带动地区商业发展以及创造更多就业岗位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中国驻莫桑比克大使苏健、安徽外经公司董事长蒋庆德以及莫方官员当天也出席了试营业庆祝仪式。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莫桑比克 投资 试营业 商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