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福建省漳平市政协学思践悟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07日 08:40 | 作者:王惠兵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福建省漳平市政协学思践悟十九大精神

为新时期农业发展擘画蓝图

人民政协报记者 王惠兵

党的十九大虽已胜利闭幕,但对于福建省漳平市政协委员来说,贯彻学习落实十九大精神永远在路上。10月31日,市政协组织委员们前往永福镇开展“贯彻十九大·共赴新征程”主题活动,对花卉、高山茶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1120454098_14869472451311n

网络图

调研组了解到瑞升杜鹃农场近年来通过改造大棚温控系统,利用高科技自动灌溉机等现代农业设施实现了花卉种植精细化管理,形成了规范化的新型农业体系;来福茶厂拥有现代高山茶种植、制作、销售一系列流程工序。调研组对他们新型种植的经营模式给予充分肯定。    

同时,委员们对十九大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有深刻领悟,达成共识:要抓牢人、地、钱,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为新时期农业发展擘画蓝图。政协要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组织优势、经验优势,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密切联系群众,积极建言献策,科学参政议政,汇聚共识、谋划发展,助力建设“富强、精美、幸福”新永福。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精神 福建省 漳平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