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农工党安徽省委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组赴池州调研

2017年11月07日 09:13 | 作者:程伟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2017年11月1日至2日,农工党省委副巡视员、社会服务部部长李松其带队,农工党安徽省委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组一行,赴池州市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中共池州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金庆丰接待了调研组一行,池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池州市委主委周海铭,池州市农委主任、市扶贫办主任刘会秋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贵池区里山街道杨街村和梅街镇长垅村,与市、区、镇、村四级领导干部和驻村扶贫工作队举行座谈会,听取当地脱贫攻坚工作介绍,查看建档立卡贫困户帮扶成效,了解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情况,询问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金庆丰对农工党省委调研组一行来池州开展脱贫攻坚调研表示欢迎,并就池州市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开展的各项活动措施成效做了重点介绍,希望农工党省委能够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池州市各项工作事业的发展,为本市脱贫攻坚工作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李松其表示,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是中共中央赋予民主党派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农工党安徽省委对口池州市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就是要为池州市的脱贫攻坚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帮助党委政府更好地完成扶贫任务,共同研究解决有关问题,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新贡献。(程伟)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调研 脱贫攻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