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齐续春与四川省政协一行共商康养产业发展

2017年11月07日 09:24 | 作者:张雯宁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齐续春会见四川省政协一行

共商攀枝花市康养产业发展 


本报北京讯 (记者 张雯宁) 11月3日,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齐续春在民革中央机关会见了四川省政协副主席王正荣一行。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出席会见。

齐续春在听取攀枝花市举办第三届中国康养产业发展论坛的情况汇报后,对攀枝花市举办第三届中国康养产业发展论坛表示支持。齐续春表示,四川省攀枝花市的康养产业发展已先行一步,举办康养产业发展论坛要结合中共十九大精神,用“康养+产业”的发展带动发展,要从政策上为康养产业发展保驾护航。攀枝花市的康养产业要有创新思想,研究供给侧改革,把中共十九大报告中乡村振兴战略融入到攀枝花康养产业中去。

王正荣表示,民革中央大力推动发展康养产业,希望民革中央支持攀枝花市创建中国(攀枝花)阳光康养产业发展示范区。

中共攀枝花市委书记李建勤、攀枝花市政协主席李群林、民革攀枝花市委会主委魏渠河、民革中央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康养 产业 发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