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好声音 好声音

齐续春:以中共十九大精神指导民革工作

2017年11月07日 09:25 | 作者:吴姝静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齐续春在民革北京市委会培训班上指出 

以中共十九大精神指导民革工作


本报北京讯 (记者 吴姝静) 11月4日至5日,民革北京市委会举办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培训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齐续春,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开让出席并讲话。

齐续春在讲话中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民革的首要政治任务。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中之重。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开好民革十三大。

齐续春强调,民革北京市委会要以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努力开创北京民革工作新局面。

培训班还邀请中央党校李海清教授作了学习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的辅导报告。民革市委会主委王红出席会议。民革各级组织党员代表及民革市委会机关干部共30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中共 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