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革重庆市忠县工委温暖创意关爱老人

2017年11月07日 11:02 | 作者:陈秀兰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诵读真情“家书” 

——民革重庆市忠县工委温暖创意关爱老人


1


“亲爱的妈妈,您好!写下这封信……”10月26日,在重庆博爱佳园养老公寓,上演着朗读家书、关爱老人的一幕。这一天,民革重庆市忠县工委全体党员为老人们送去一份特殊的礼物——亲情家书。儿女们书信中那句句肺腑之言,让老人们潸然泪下,让身临其中的党员们为之动容。

为了这一天,民革重庆市忠县工委用了2个月的时间,精心策划和筹备这次“九九重阳节 家书传真情”慰问活动,并在之前悄悄联系了老人们的子女,收集到这些亲情家书。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民革重庆市委会副主委杨家学、民革重庆市忠县工委主任唐代文等带着党员们,把儿女们对父母的感恩与祝福带给这些老人,与他们共同分享这份幸福与感动。(陈秀兰)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老人 民革 重庆市 工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