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3000余名海外人才将参加2017海交会

2017年11月07日 15:48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11月7日电(记者叶昊鸣)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郭志勇7日在北京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2017中国海外人才交流大会暨第19届中国留学人员广州科技交流会参会人数将达到4500人,其中海外人才3000人左右,多为外籍高层次人才,海外杰出华人华侨、优秀留学生和高技能人才等。

据郭志勇介绍,本届海交会将于12月20日至21日在广州举行,包括峰会论坛、成果展示交易、项目对接、人才招聘、推介发布、实地考察等六大核心活动。这些活动包括 “2017海外人才广州峰会──全球化背景下的IAB产业与人才融合发展战略论坛”、“科技创响未来高峰论坛”、 “国际资源配置发展论坛”和“科技金融与创业投融资论坛”等四大主题论坛的10余场活动,主办方还将设置现场招聘和网上招聘两个专区,举办多个专场招聘活动,并依托O2O平台,设海外分会场,整合互联网线上、线下求职招聘资源。

历届海交会共吸引了4万多名海外人才,携带2万多个项目参会,其中1万多个项目在全国各地成功落户。其中,2016海交会,共有来自世界各地3300多名海外人才参加,有意向回国创业发展者占70%,带来科技发展项目1000多项。(完)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3000余名海外人才 2017海交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