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民建甘肃省委会召开常委会议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08日 14:34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民建甘肃省委会召开常委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


11月3日,民建甘肃省委主委宁崇瑞分别主持召开民建甘肃省九届四次主委会议、九届二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杨贵言,副主委杨小燕、葛建团、蔡根泉、王坤、高云虹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民建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通知》、传达学习10月27日中共甘肃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级统战系统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报告会精神,常委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民建十届二十次中常委会议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会议,中共十九大提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新理论,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启航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了总动员、总部署,指明了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前进方向。

宁崇瑞指出,民建作为参政党,要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认真部署开展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各级组织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传达学习贯彻,促使民建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深刻理解和把握十九大的精神实质,正确理解和把握十九大确定的新目标新征程,进一步自觉增强维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政治共识,充分认识我国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会议讨论通过省委会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方案、省委会脱贫攻坚民主监督领导机构人员名单、省委会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主委会议还研究了省委会向中共甘肃省委调研协商座谈会议提交的材料,酝酿了推荐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民建界别委员人选等相关事宜。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省委 学习 十九大精神 民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