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革内蒙古区委会举办参政议政工作培训班

2017年11月09日 10:04 | 作者:王瑞亭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民革内蒙古区委会

举办参政议政工作培训班 


本报呼和浩特讯 (特约通讯员 王瑞亭) 为了切实做好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民革内蒙古区委会近日在呼和浩特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全区加强参政议政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班。民革内蒙古区委会主委刘斌出席并讲话。

培训期间,内蒙古自治区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张永军作了《国家战略下内蒙古发展路径的选择》的讲座;民革中央调研部副巡视员翟小纯作了《如何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讲座;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办公室副主任敖满斌作了《如何做好建言献策工作》的讲座。

学员们参观了内蒙古电子商务基地,进行了分组讨论,交流了学习体会,与民革中央调研部、民革内蒙古区委会的领导及相关部室的同志进行了互动,现场答疑解惑。

来自全区各盟市级民革组织、区委会直属总支部、区委会各专委会及区委会机关工作人员约70人参加培训。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区委 民革 内蒙古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