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进江苏省委会到湖南怀化考察调研

2017年11月10日 09:09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11月7日,民进江苏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朱毅民带领民进江苏省企联会一行18人来湖南怀化考察调研,旨在寻找项目合作,为怀化脱贫攻坚工作贡献力量。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怀化市副市长刘文胜,民进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马石城陪同考察调研。

7日上午,在怀化市政府会议室召开了民进江苏省委会助力怀化脱贫攻坚座谈会。怀化市投资促进局和扶贫办分别介绍了怀化市项目投资及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芷江县副县长梁长初介绍了芷江县基本情况及产业政策。与会民进江苏省企业家代表与相关单位进行了交流,纷纷表示,对怀化的生态优势及物产丰富很感兴趣,将立足各自企业本身,联系怀化实际,发掘可以合作的项目,并对怀化的脱贫攻坚及经济发展提出了他们的一些思路。

朱毅民在讲话中指出,怀化各方面条件都很优厚,要加大开发力度,将怀化的丰富资源变成人民致富的法宝,他希望考察团一行做好小广播,将怀化的优势加上各自亲身体会传播开去,引进各方面资源助力怀化的开发建设。

马石城对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十分感谢民进江苏省委会一行为后发展地区送来了新思想、新理念,特别是来自发达地区的先进思想,这是最大的收获。十九大提出了乡村振兴战略,我们就是要顺应形势,把好方向,打好脱贫攻坚战。

刘文胜表示这次考察充分体现了东部发达省份支援中西部的脱贫攻坚的行动,目前有九个民进省级组织到了怀化,也有了项目落地,脱贫攻坚越到后面难度越高,各位企业家都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对怀化很有助益。他希望把怀化的好资源介绍给企业家,企业家从中发现能够结合自身企业发展的资源进行开发,从而实现互赢局面。大家都是民进人,坚信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的优越性,希望各位企业家多来怀化,为怀化贡献民进人的力量。(民进怀化市委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怀化 民进 江苏省 省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