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中央章程修改征求意见座谈会在京召开

2017年11月10日 09:03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民建中央章程修改征求意见座谈会11月7日在京召开。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章程修改领导小组组长郝明金主持会议并讲话。民建中央宣传部部长、章程修改领导小组副组长张皎,民建中央组织部部长、章程修改领导小组副组长李世杰,民建中央组织部副部长、章程修改领导小组副组长卞小俊出席座谈会。部分民建省级组织主委、专职副主委,老同志,会内法律方面专家学者等20余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张皎、李世杰分别就《中国民主建国会章程(修改草案)》(讨论稿)总纲部分和条文部分作说明。与会同志结合各地会务实际和自身思考,就修改草案讨论稿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



郝明金认真听取发言,并不时与大家交流。郝明金强调,刚刚胜利闭幕的中共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会中央对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高度重视,当前全会上下正在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我们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做好会章修改工作。大家的意见建议非常好,体现了大家的深入思考和丰富的实践,对会章修改帮助很大。我们将认真研究,能吸收的尽量吸收,把会章修改好,为民建十一大顺利召开作好充分准备。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建 修改 章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