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美军空袭索马里“青年党” 击毙多名极端分子

2017年11月10日 13:58 |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军方表示,美军9日对非洲国家索马里境内的极端组织“青年党”进行了一次空袭,击毙多名极端分子。

据五角大楼发言人奥德丽西娅·哈里斯表示,这次无人机袭击击中了首都摩加迪沙以西大约160公里的拜州地区的目标。哈里斯称,袭击没有致任何平民死亡。

美国非洲司令部发表声明说,袭击发生在当地时间大约下午3点,美军与索马里政府进行了协调。非洲司令部称,“美军将继续使用所有被授权的恰当措施来保护美国人,并解除恐怖主义威胁。”

据悉,在这次袭击不到一个星期前,美军空袭了索马里北部的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

坎达拉镇的负责人嘉玛·默罕默德·丘尔舎10日表示,美军3日的袭击目标是坎达拉镇以南大约60公里的巴卡村“伊斯兰国”的根据地,当地位于半自治的邦特兰地区。

据美国非洲司令部的一名官员称,美军3日针对“伊斯兰国”的袭击打死了不到5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该袭击也是美国首次对索马里境内的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展开空袭。

编辑:秦云

关键词:美军空袭索马里 击毙多名极端分子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