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台盟泉州市委召开纪念台盟成立70周年座谈会

2017年11月13日 10:36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台盟泉州市委召开纪念台盟成立70周年暨泉州台盟组织成立35周年座谈会


11月2日,台盟泉州市委召开纪念台盟成立70周年暨泉州台盟组织成立35周年座谈会。


11月2日,台盟泉州市委召开纪念台盟成立70周年暨泉州台盟组织成立35周年座谈会,主委苏耿聪、副主委洪元程、张敏、王鸿燕、傅晖文、原盟市委副主委黄黉等出席会议,部分盟员代表和盟市委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台盟泉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敏主持。

与会盟员畅所欲言,表示,入盟后通过各类盟务活动了解台盟,眼界更加开阔,不再局限于自己的本职工作,增进了政治共识,增加了对盟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增强了对社会的责任感,要继承和发扬台盟老一辈的优良传统,发挥自身优势,提高参政履职的能力和水平,为泉州发展大局作出积极的贡献。

苏耿聪在讲话中重温了台盟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亲密合作的70年光荣历程,回顾了35年来泉州台盟组织在中共泉州市委和台盟福建省委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体盟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泉州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和促进泉台交流合作作出了积极贡献的光荣历史。他希望全市盟员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台盟老一辈的优良传统,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自觉肩负起参政党的使命担当,适应新时代要求加强自身建设,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同心奋斗,砥砺前行,推动盟市委各项履职工作上新台阶,共同谱写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发展新篇章,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文/图 台盟泉州市委)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台盟 市委 泉州市 成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