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民革密云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会议

2017年11月13日 14:37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新起点 新征程 民革党员携手前行

——民革密云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工作会议



11月5日,在民革北京市委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刚刚结束后,民革密云支部立即组织召开了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工作会议。民革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刘良翠、民革市委副主委王英、中共密云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海林应邀出席并讲话,民革密云支部主委袁媛、民革市委宣传处负责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齐殿臣,以及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会。会议由袁媛主持。

刘良翠在讲话中首先对民革密云支部自成立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中共密云统战部领导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是民革各级组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通过对十九大精神的深入学习,使广大党员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按照中共十九大提出的新要求,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努力做好参政议政等各项履职工作,为密云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结合密云的资源优势,积极推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升级保护工作,从发展康养产业角度助推密云的乡村振兴,同时要做好民革党员之家建设,进一步增强广大民革党员的组织归属感和凝聚力,把密云支部建设成为团结奋进的优秀支部。

王英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民革密云支部所取得的成绩,对密云区委统战部领导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民革密云支部党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同时对密云支部在市委培训班后第一时间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表示赞许。王英在讲话中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全面深入系统地学习十九大精神,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等多种形式深入学、全面学、系统学,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推动做好民革的各项履职工作,积极开展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为密云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民革组织的贡献。二是在民革中央、人大、政协换届过程中,自觉维护民革的形象,弘扬民革党员正能量。三是按照民革中央要求,切实做好民革党员之家建设工作。四是支持密云区的抗战爱国主义红色教育基地的申报建设工作。王英同时也希望区委统战部继续支持民革组织建设工作,推荐更多优秀人才加入民革组织,更好地发挥民革组织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

李海林结合统战工作和密云区实际就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希望大家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多下功夫,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为密云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新贡献。

袁媛向大家传达了民革市委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培训班的主要内容和学习体会,并号召大家利用这次机会,认真学习、充分交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会场气氛热烈,各位党员积极发言,各自介绍了工作学习情况,分享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在民革中央、民革市委和密云区委统战部的领导下,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实践,不忘初心,携手前进,共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结束前,中共密云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蒋学甫专程赶来与大家见面,并祝贺会议圆满成功。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密云 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