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农工党晋中市委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工作会

2017年11月13日 14:36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农工党晋中市委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暨参政议政工作培训会



11月7日,农工党晋中市委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暨参政议政工作培训会,农工党晋中市委主委、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田桂梅作开班动员。中共晋中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杜建刚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晋中市委统战部办公室主任唐秀平应邀出席会议。会议邀请农工党山西省委专职副主委、山西省总工会副主席张李锁,中共晋中市委讲师团刘更生教授作专题授课。农工党晋中市委副主委崔海宾主持会议。农工党晋中市委各基层组织全体党员共90余人参加会议。



中共晋中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杜建刚对此次培训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从三个方面肯定了农工党晋中市委在党派建设和参政议政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三点意见,即深刻认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全面理解掌握十九大精神丰富内涵,找准工作方向;深入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现时代作为。



田桂梅主委在开班动员讲话中要求,全市农工党员一要树牢“四个意识”,深刻理解学习培训的意义。二要处理“六大关系”,着力增强自我教育的能力。三要树立“四个观念”,立足本职,联系实际,践行“六大行动”。

田桂梅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是农工党晋中市委以及各级组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进一步提升思想觉悟、精神境界和能力素质,进一步坚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坚定坚持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不忘合作初心,拥戴核心,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以及优异的成绩迎接农工党十六大的胜利召开!

培训期间,农工党山西省委专职副主委、山西省总工会副主席张李锁凭借其多年党派工作经验和对我国多党合作及参政议政工作方面的研究,为晋中市农工党党员做了题为《新时代多党合作背景下农工党员的责任认同和履职形式》的培训。中共晋中市委讲师团刘更生教授以题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政治宣言》为在场的党员对中共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刻细致的解读。两场授讲党员们均收获颇丰。

培训会后,党员们一致表示:作为农工党党员,要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真正把十九大精神读懂、弄通、做实,将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弘扬农工党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适应新时代,紧跟新形势,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政治协商中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在新时代真正做到新的担当、新的努力、新的作为,为谱写中国梦晋中新篇章贡献更多的力量。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农工党 晋中市 市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