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农工党绵阳市委参加市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2017年11月13日 14:35 | 作者:敬代晖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农工党绵阳市委参加市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暨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2017年11月3日上午,绵阳市召开党外人士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民族宗教界和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代表出席了会议。中共绵阳市委副书记付康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中共绵阳市委副秘书长张廷伟主持。

会上,中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袁蓉传达学习了十九大精神,科技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专职副主任胡精通报了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和国家科技城建设情况,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局局长任斌通报了今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民族宗教界和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代表在会上作了发言。

农工党绵阳市委驻会副主委李晖代表市委会作了发言,介绍了市委会以及各基层支部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具体情况。她表示十九大报告给了广大农工党员极大的鞭策和鼓舞,大家表示要坚定坚持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农工党绵阳市委视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将继续坚持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市委副书记付康在讲话中指出,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付康要求,全市统一战线要按照中共绵阳市委的总体部署,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谋划、周密部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确保大会精神在全市统一战线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农工党绵阳市委 敬代晖)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市委 绵阳市 农工党 中共 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