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建议 建议

桐城市政协建言招商引资走专业化社会化招商之路

2017年11月13日 08:18 | 作者:倪伟鸿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安徽省桐城市政协建言招商引资
走专业化社会化招商之路

人民政协报讯11月1日,安徽省桐城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三次常委会议暨招商引资工作资政会,为进一步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建言献策。

2055498

招商引资工作资政会是今年重点民主协商活动计划之一。资政会听取了市政协专题调研组《关于我市招商引资工作的调研报告》,部分常委、委员围绕招商引资工作协商讨论,座谈发言,提出意见和建议。

针对目前招商引资工作中存在的认识不够深、队伍不够精、机制不够活、政策不够优、服务不够强等问题,委员们建议,做好新形势下招商引资工作,要创新方式,完善机制,奖惩分明,使招商引资成为拉动市域经济平稳较快增长、提升综合实力的重要力量;选拔或聘用一批懂招商、会谈判、有经验的人才充实到招商队伍;招商形式应更加灵活多样,创新招商引资方式方法,走专业化、社会化招商之路。(倪伟鸿)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招商引资 招商 市政协 桐城市 建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