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好声音 好声音

齐续春:为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贡献力量

2017年11月13日 09:30 | 作者:张雯宁 曹亚杰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齐续春与民革非公经济班学员座谈时指出

要为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贡献力量 


本报北京讯 (记者 张雯宁 曹亚杰) 11月9日,第三期民革非公经济人士培训班67名学员到访民革中央。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齐续春、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分别与学员进行座谈。

齐续春在讲话中指出,中共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奋斗,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的伟大成就。希望学员们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结合党和国家发展大局,民革工作实际和各地区发展需求,做好自身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积极为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贡献自身的力量。

李惠东表示,此次非公经济班是各位学员学习、交流、提高的很好契机。各位学员认真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大精神,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悟,达到了培训的目的。希望各位学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记民革党员的使命和历史责任,在思想上、行动上树立正确的方向,积极进取、勤勉工作。

民革中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了上述会见。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美好生活 人民 学员

更多

更多